close

英雄之死

他們說 我快死了

 

餵我ㄧ口海洛因呀海洛因

 

他們說 我的血快流完了

 

餵我ㄧ口古柯鹼呀古柯鹼

 

他們闔上我的雙眼

 

將各國紙鈔灑在我的身上

 

疊成一棟棟101

 

他們說 從來沒有人像我這樣

 

七天內 做掉各幫派的老大

 

島內黑社會 第一次被統一

 

他們豎起大拇指

 

空前絕後 讚!

 

他們不知道 其實我真正想殺的是

 

該死的 教改 22K

 

所有害年輕人不能翻身的爛制度

 

當熊熊大火將我和紙鈔燒得不分彼此

 

我那瞎眼跛腳的親愛阿嬤

 

正虔誠乞求她那

 

從小沒有父母的孫子

 

來世投胎變成一個高富帥

 

寫于2017.5.8

 

 

 

arrow
arrow

    周佳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